尸体凉凉的

SUOWOSI
(不要因为一篇文章而关注我)

[allnm]ask(4)

  七夕限定

  完结撒花啦,这个系列更了好长一段时间了,看来各位也没啥脑洞了,后期还会有些小甜饼。

  不要带脑子看,口嗨

  拖更时间有点长了,最近才应付完考试前后一套流程,cpu给我干烧了。

  这次敷衍明显,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写了(哭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K,下一个——


  nightmare:“你要不要先解释一下你那个普通的吃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killer:“啊这个问题我来答,我选a,但boss一定会选d,没有为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个——

我滴妈啊…

  1

  nightmare一醒来就看见自己站在婚礼的殿堂。而且对面还是killer,这什么地狱噩梦?nightmare暗暗吐槽。

  恶魔sun看一眼手中的贺词,举起话筒:“nightmare,你愿意嫁给killer吗?”

  没等nightmare回答,大荧幕上赫然出现了“愿意”两字。没错就是Renegade搞的,至于为什么没有对话,因为人家有点社恐,

  嘉宾开始起哄“亲一个亲一个!”

  nightmare被满地的积极情绪和这种悬疑事件搞的自己跟脑干缺失的一样。没给他多余思考的时间,自己的初吻就落到别人手里了。killer用欠揍的样子说到:“boss~我知道你因为积极情绪不好受,咱们一会就下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[cross]

  cross盯着眼前被折磨的半死不活的人,寒风吹着脸上有点风干的血迹。“过来。”nightmare坐在树下,俯视着蹲在自己旁边的小狗。

  伸手帮眼前脏兮兮的小狗抹去左脸的腥血。

  小白狗一手搭在nightmare的膝盖上,一手握紧nightmare抚在自己脸上的手。

  小白狗满足的闭上眼睛,他倒是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。

  [dream]

  时间还在nighty遭受排挤的那年。

  nighty把创可贴贴在最后一个伤口上,对着镜子笑了笑,莫名满意的看着残缺,满是补丁的自己。

  门吱呀的打开了。

  “dream?你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哥,看我给你带了什么。”

  “dream,你不讨厌我吗?”

  “说什么呢哥,我怎么会。”dream说着把蛋糕塞到nighty手里。

  “那你…喜欢我吗?”

  “我最喜欢你了,哥哥,nighty。”

  3

  简单你不怕死的话(双关)

nightmare:“我端水大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七碗水端平……nightmare你个花心章鱼。

  

你是懂6哒!

但我不会写(痛哭)

自行想象吧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暖光灯打在nightmare身上,nm翘着腿,手肘支在沙发上,托着脑袋。

  手里摇晃的红酒杯,脉脉注视着对面的人。

  “所以呢?”

  “boss/nightmare,求你了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外衣落地,漆黑里看不清颜色。暧昧的氛围顺着流泻下的葡萄酒移转到那颗松绿色的眼球。

  “别得寸进尺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170字

  情人节快乐,但我不快乐(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