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体凉凉的

SUOWOSI
(不要因为一篇文章而关注我)

[crnm]幽魂(下)

ooc

不建议带脑子看

脑嗨产物

垃圾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cross就经常去找nightmare,白天不找晚上找(?),当然都被拒之门外了。

这几天公司还算清闲。

大过年的吗,放个年假还是必须的。

安静的月夜家家灯火通明。

  叮叮叮——nightmare的电话响了,是cross打来的。

  “喂?”

  “senpai!新年快乐,要来我家吃年夜饭吗?”

  “我不过新年,积极情绪会让我融化。”

  “啊,这样啊。”电话对面的人还挺失望的。

  “那,senpai我来陪你吧,顺便有些事要告诉你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有什么直说。”

  “啊呀,怕你不相信,所以…我到楼下啦!”

  “哈?你是超级飞侠吗?”

  “快开门啊senpai,楼道很冷的!”

  门被打开了,迎接nightmare的是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  “喂cross,如果你不想置我于死地就把积极情绪收一收。”

  “抱歉。”

  “赶紧进来,别冻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ross环顾着四周:“senpai自己一个人住吗?”

  nightmare漫不经心到:“对啊,我怕半个人吓死你。”

  空气安静了,不愧是你啊话题终结者nightmare。“所以,有什么事快说啊。”

  “还不能说啊senpai,这是个惊喜。”cross又接着说到,“senpai,我买好菜了,我们去做年夜饭吧。”

  “你这算盘打得挺响啊。”


  

  nightmare在一边切菜,cross在起锅烧油,厨房里只有切菜声和热油的滋滋声,这种气氛简直尴尬到极点。cross在脑袋里组织着语言“senpai没有家人吗?”不行,这么问也太没礼貌了,nightmare肯定会生气的。“额…senpai不和家人一起过年吗?”

  nightmare的刀在菜板上停了一会儿接话道:“我只有一个弟弟,dream。而且我们早就断绝关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奥……dream!?”

  nightmare打开手机,翻找几年前的照片,用闲置的左手举给cross。看给cross惊的,眼白都出来了hah。“完全,看不出来啊。”“糊锅了!还看!”“啊啊啊,抱歉抱歉!”

  

  吃年夜饭跳过…

  电视里放着春晚,桌子上摆着两个空酒瓶,cross的杯子里还有没喝完的红酒。

  “话说,你没有要陪的人吗?大过年的来找我。”nightmare用软绵绵的声音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chara在剧组加班,就我一个人了。”

  “好吧,你想告诉我什么来着?”

  cross挪动椅子依靠在nightmare身上,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到:“如果我哪天不在了,你会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nightmare愣了,干嘛要问这个?“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。”“啊?senpai我是认真的。”cross牵起nm的手,轻轻落下一吻,“我是认真的。nightmare,如果我不在了你会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要离开我了?”

  “也许吧,其实我本身是个幽灵哒。不过幽灵是不能永远留在人间的。”

  “笨蛋问什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nightmare不痛不痒的捶打cross,带着哭腔继续说到,“你就是个人渣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新年快乐nightmare,要记住我爱你哦。”cross从口袋掏出一枚戒指,戴在nightmare的无名指上。淡紫色的钻石在灯光下有点刺眼。

  伴随着春晚倒计时和一声接一声的烟花,两人在拥吻在一起。

  一定要离开吗?

  

  “nightmare,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让我很开心。”此时的nightmare不知道是还快乐还是悲痛。终于有人愿意把心交给他了,但这个仅剩下灵魂的人却要离开。

  “以后睡觉记得把鞋头对着床哦,这样我就能回来看你了。”

  “你个蠢货,明明就要不复存在了,还这么开心…”

  “才不会,我一定会来看你的。去找一个更爱你的人吧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不给killer一个机会呢?他真的很爱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天明了,nightmare在醒来是春晚都开始重播了。迷迷糊糊回想昨晚的事情,骗人的吧……“cross?你在吗?”没有人回应。感觉好假啊,是梦吧。nightmare又倒头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。“不对,红酒瓶还在吗?”哭得满是血丝的双眼看向记忆中放红酒的桌子,垃圾桶……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有关昨晚的的东西好像全都没动过。nightmare还在思考时瞥见了茶几上打开的戒指盒,里面装着一枚戒指,淡紫色的钻石在阳光下有点刺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欺骗别人感情的骗子……”

  从那以后,nightmare每天都带着戒指,每晚也会把鞋头对着床。但已经是第365天了,他还会回来吗?明天……再说吧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错结局他BE了,仓促点了实在不知道怎么写,但又不能一直拖着,将就着看吧。以后会有重置版的(悲

  1.8K

  随便吧,哥这颗心迟早是要碎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