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体凉凉的

SUOWOSI
(不要因为一篇文章而关注我)

[X双C]不知道取什么标题

ABO  

xchara O   cross A

亲友的脑洞🔥

文笔巨烂

避雷😭

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abo的世界,但o在这个世界占比不及a的三分之二,因此o在这个世界会非常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  xchara就是其中之一。

  身为杀手的xchara早就料到如果分化成O该如何处理————隐瞒。

  但使用抑制剂并不是个可以长期维持的方法,还有三年抑制剂就对他毫无作用了。

  只要一场意外…让自己二次分化。

  或许可以试试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你的新搭档。”

  “你好,我叫cross。”

  “叫我chara吧。”

  xchara的前搭档在上次任务中牺牲了,也不是第一次见到队友死在自己面前,只是…那是xfrisk。

  “我不该让他来的…”

  xchara恨自己,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同意xfrisk加入。xfrisk死后的几天,xchara经常躲在房间里哭泣,甚至还哭出过血。没了曾经那两个开朗的孩子,组织的气氛一直死气沉沉的。

  再后来cross成了xchara的新搭档,xchara也不再那么消极,亲人的死亡当然不能作为分心的理由,没过两天就去接任务了。

  xchara经常担心cross会像xfrisk那样死去。再一次任务里,眼看cross就要中弹了,xchara一个转身把cross推倒,上膛,对着敌人就是一枪。还好命中了,xchara伸出手:“你没事吧?”“没。”“任务完成了,走吧。”“你这次救了你的搭档……”cross意识到心里话脱口而出赶紧闭上了嘴。

  听到这话xchara又想起了xfrisk死在自己面前,强忍着泪把口罩往上拉了拉,绕路返回。

  偏僻阴冷的小路上格外寂静,cross跟在后面,听着xchara比以往都要沉重的呼吸,偶尔还能听见几声轻微的哼唧和抽泣。

  “chara?”

  xchara半转过头瞟了一眼cross又急忙转过头去。cross看着xchara的哭颜有点出神,停顿了几秒才回过神来,cross轻轻拽住xchara的衣角,递给对方一快手帕:“抱歉,擦擦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镜头再转已经是傍晚了,xchara向cross解释了xfrisk的事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我”

  “你又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我有听说的,你这两天天的变化真的挺大的。”

  “哈,好吧,聊了这么久,还不知道你的第二性别是什么呢?”

  “Alpha,你呢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跟你一样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那以后,两人经常一起出现,私下也是哦。组织的其他成员的现状就是:这对cp我磕暴了!  转眼就要三年了,xchara面临着不小的精神压力。这几年来xchara一直再等,等一个超高浓度的alpha。只剩一个月了,xchara到处寻找打听着。

  “xchara,有任务了。现在就去。”

  “不会又是A吧…”

  “啊对,问这个干嘛?”

  “你跟A过不去是吧?”

  “别废话了,去找cross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xchara回到房间,翻出枪,看了一眼藏在旁边的抑制剂。“赌一把不带了。”

  “喂,cross,有任务,具体信息发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chara,你没事吧,从始至终你状态就不太对。”

  “没,没事。”xchara得意得想“超高浓度alpha,可算让我等到你了。”

  “chara?可你一直在冒冷汗…”

  “啧,发情期提前了这么久…”xchara心里开始不安努力得压抑着马上要爆发的信息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先去吧,我想我要休息一会。”

  cross没多想,赶紧去寻找刚刚跟丢的目标了。

  

  cross走远后,xchara躲到了另一个比较偏僻的死胡同里。发情期的信息素不能强行控制,再怎么说也要找个没人的地方释放。

  “早知道就该把抑制剂带上的…”

  xchara燥热的身体靠在凉丝丝的墙面上,虽然没多大作用,但多少好受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cross已经解决掉目标了还迟迟没见到xchara的身影,只能原路返回。原来身处在巷子口的xchara没了踪影。在原来的地方留下来…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。

  cross顺着气味,在一个偏僻的胡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cross冲上前去:“chara,你是Omega?!”


  也不知道xc怎么想的自己都站不稳了还敢挑逗身为alpha的cross…

  

  以下内容禁播!

  (↓见彩蛋)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