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体凉凉的

SUOWOSI
(不要因为一篇文章而关注我)

allnm(6)

  ABO

无脑p(欧洲,大概吧)

  nightmare(伪A  苹果酒味)

  dream(A  柠檬水味)

  killer(A  沉冰味) murder(A  雪松味)

  horror(A 血腥味)

  cross(A  烈酒味)

  shattered(A  焚香味)

  我决定了!带ink玩(A  油墨味)

  大型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nightmare在养父逝世后,子承父业,成了一名支撑起大半个帝国的公爵商人。

  从小便和murder子爵是朋友。

  killer.cross都是nightmare买下的平民骑士。

  ink是nightmare的未婚夫,也是皇太子,只是在nightmare的养父在世的时候是,因为nightmare不同意,所以退婚了。

  dream在被其他家族收留后成了子爵,一心想接近哥哥奈何身边的对手太多了,况且还有小时的玩伴ink。

  horror坎德恩家族最后的幸存者,据说家族受到诅咒。后来被nightmare的养父收留。

  shattered不用我说了吧,前面有介绍。

  

  关于家族和人物大概是这样

  

  nightmare——————佰利

  dream——————斯提亚

  horror——————坎德恩

  murder——————赫斯特

  ink——————皇族

  killer——————平民/克莱亚

  cross——————平民

  shattered——————佰利

然后是正文(短打)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killer一把拽起ink,murder在一旁搀扶起nm。

  ink一脸委屈到:“mare酱,你这么快就有新欢了吗?!”

  nightmare翻了翻白眼:“ink我们退婚了,别来缠着我了。”

  看给killer惊得,但murder对这个狗皮膏药似的nm的前任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murder:“皇太子殿下,您还是请回吧。我记得今天宫里似乎有要事需要处理。”

  ink:“对哦,那mare酱,我下次去府里看你。”

  nightmare看着ink跳进墨水堆里暗暗骂了一句:“最好死路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killer悲痛地握住nm的手:“mare大人,那个ink在你没退婚前,有没有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。”

  murder:“并没有。”

  killer:“你谁啊!”

  murder:“管你什么事?我和mare从小就认识。”

  killer:“切,我和mare天天都能在一起。”

  murder:“*、%*+﹌¥#@”

  killer:“~#+*¥%*﹌[(%)]”

  打起来打起来!!

  nm强颜欢笑地看这两位:“再吵吵就给我滚。”

  nightmare扶了扶额坐下来。

  ‘系统提示,killer. murder好感度均已达到60%’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