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体凉凉的

SUOWOSI
(不要因为一篇文章而关注我)

allnm(?)

给ink和error单独整一篇

  (看我多好)

  是现代p

    nightmare海王

  巨OOC

没问题冲

  短打,bug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身为海王的nightmare四月钓error八月钓ink,搞得error都以为ink死了所以才不来烦自己。

  但事实证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乱码,看我对象比你好看多了。”

  “彩虹混蛋,你从哪弄来的照片。”

  error飞得从沙发上坐起来偷偷给nightmare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error,叫我来干什么?”nightmare看到眼前的两人瞬间感到不妙。‘哦吼,翻车了。’

  

  error:“不解释下吗?”

  nm:“有什么好解释的?你不是都看到了吗?”

  ink:“mare酱,你不爱我了吗…”

ink哭着扑倒nightmare,在他怀里蹭蹭的时候,还不忘用鄙视的笑容看着error。

  error:这我能忍?我上去就是一个飞踢

  

然后把nm拉起来抱在怀里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error:“彩虹混蛋,我警告你别碰他,我比你认识他早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ink:“mare酱,快说,让谁做你男朋友!”

  nm:“如果你们不嫌弃对方…”

  error.ink:“嫌弃!”

  nm:“要不你俩过吧,我去找别人。”

  nightmare刚转身ink就死死拽住nm的脚脖。

  ink:“mare酱,你不能走啊!没有你我怎么活啊!”

  

  error:“我不管,night今天必须陪我。”

  ink:“一人一天。”

  error:“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So,nightmare操心又痛苦的日子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nm到手了,那就让他永远属于自己,正在error强制把nm绑起来时,我们的k出现了。

  killer:“……”

  killer:“给我留个位。”

  *未成年人不可观看

  

  然后nm就在基地靠在horror身上,拿着七匹狼教训跪在地上的killer和error。

  

 昨天才被折腾一顿的nightmare今天又被绑道星星眼战队。

  ink:“mare酱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所以我们来玩游戏吧。”

  nightmare:“ink我囸你仙人”

  

  dream:“in……”好麻,dream脸比error还黑。

  不用猜就知道某章鱼又被折腾一顿。

  剩下的时间就是ink.dream.error.killer的四人相互对峙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nightmare一气之下把这四个b绑在一起下油锅。

  ink:“救命啊!mare酱放过我吧!”

  dream:“尼桑!!啊!我错了!!我错了!”

  error:“︶*% =~‘.=’÷$~;!&&”

  killer:“boss,你失去我不觉得可惜吗?我战斗力很高的,不考虑考虑吗?再考虑考虑!!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