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体凉凉的

SUOWOSI
(不要因为一篇文章而关注我)

allnm(5)

ABO

无脑p(欧洲,大概吧)

  nightmare(伪A  苹果酒味)

  dream(A  柠檬水味)

  killer(A  沉冰味) murder(A  雪松味)

  horror(A 血腥味)

  cross(A  烈酒味)

  shattered(A  焚香味)

  我决定了!带ink玩(A  油墨味)

  大型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出门左转遇到了cross。

  好——

  

  右转

  cross:6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senpai你有看到killer吗?”

  “扔了。”

  “Why!?”

  “不该问的别问。”

  “所以,senpai您不喜欢他了吗?那你就多陪陪我吧!”

  “告白吗?小心断脑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nightmare大人,horror管家找您。”是莉莉丝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哦,但我把他扔出去了。”

  “啊…哈哈…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  莉莉丝:不管怎么,跑!

  

  “cross退下吧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cross转身之际,一股强烈的血腥味和焚香味混淆在一起。刚开始还以为senpai受伤了,但那股独特的焚香,不用猜也知道是谁来了。

  cross一把抓过nightmare压在墙上:“shattered在哪…”

  “吃醋了?你不会真以为我喜欢他吧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killer训练的怎么样了。”

  “很强,是个好苗子。”

  “去,把killer给我找回来。”

  “是,senpai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killer:“nightmare大人,你扔的也太狠了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nm:“莉莉丝,去把killer整理干净。再去叫人备辆马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莉莉丝:“是,nightmare大人。”

  nm:“可别让我久等了。”说完便消失在黑暗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nightmare大人,我们要去哪?”

  “参加赫斯特家族的宴会。”

  “您不带上cross吗?”

  “今天换你,你要做的就是保护我。”

  “啊,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宴会上的声音及其嘈杂,社交圈的大人物们几乎都来了。

  虽是murder的成人宴,但没有murder。

  murder向来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所以一些宴会都是papy替他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是和原来一样,一点没变啊。”

nightmare来到murder身边。

  “是谁?!”

  “你不记得我很正常。”

  “night?”

  “但我现在叫nightmare。”

  “你变化可真是大呢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“你这是有新欢了?”

  “贴身侍卫。”

  “你的贴身侍卫不是cross吗?”

  “新买来的。”

  “花一亿买个下人的人就是你吧。”

  “猜对了,但没奖励。”

  nightmare抿了抿手里的香槟。

  

  ‘nightmare大人,

  horror好感度80%

  cross50%

  murder25%

  killer30%

  dream65%

  shattered65%’

  ‘还有还有,去年来提亲的ink好感度85%’

  

  ‘别,别和我提他。’

  ‘不过他好像也来了。’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murder,先失陪了。”

  本想快点逃走的nightmare却被ink逮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mare酱,想死你了。”ink突然从背后抱住nightmare,nm重心不稳,被压倒在地上。

  手中的酒杯碎了一地,破碎的声音也引来了killer和 murder。

  killer一把扯下趴在nightmare身上的ink。

  “你谁啊?想死是不是?”

 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480字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